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我校举行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2021-07-12 09:43:25    

  为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间学习交流,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水平,7月7日,由学生工作部组织举办的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王志、副部长江春明、团委书记尚贤燕、水利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汪朱华、思政部张春艳副教授担任比赛评委,全体辅导员观摩比赛。

  本次主题班会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各学院组织初赛的基础上,全校共有7名辅导员参加了决赛。参赛辅导员围绕“做文明大学生,展时代新风采”“永远跟党走”等主题开展班会。精彩纷呈的班会环节、扣动人心的育人内容设计,让主题班会变成了教育学生、启发学生和鼓舞学生的良好载体,也让参加比赛的辅导员加强了交流,提升了开展主题班会的能力。

  本场比赛通过评委打分,土木工程学院许倩喜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詹悦、艺术设计学院阎磊分别获得二等奖,刘华辉、孙彩霞、王雪梅、韩芬获得三等奖。 (学工部  供稿)


编辑:吴建丽  初审:王志  审核:王露仪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