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菁英培训第二讲

  2024-03-29 15:55:20    
       2024年3月28日下午3: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E10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菁英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的主题是“高校学生干部如何有效参与团委工作”,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团委工作能力和素质,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本次培训大会的培训对象是我校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年级各专业主要学生干部。

       大会邀请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明仁作为主讲人,他具有丰富的团委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知识,为学生干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李明仁老师从团委的职能、活动策划前期准备工作、活动现场执行与注意事项、活动后期总结与反思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有效参与团委工作。他强调了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学生干部在团委工作中应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明仁老师针对学生干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如何解决时间精力不足、处理复杂人际关系等问题的有效方法。最后,李明仁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意义,积极寻求反馈和建议,培养自我激励能力,只有保持热情和进步的动力来源,才能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培训,同学们对于团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身在学生组织中的定位和责任。

      本次菁英培训不仅在于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体能力更在于培养学生组织的整体素质和团队精神。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团委的职能和工作流程,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提高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增强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明仁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