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2024-03-29 16:02:59    
      2024年3月28日下午18:00,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主持人大赛在教学楼B2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提高大学生的交际反应能力,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

       大赛在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办公室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采赛选手展示自己的主持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应答。通过参赛选手展现,我们感受到了主持的魅力。观众们也积极参与,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比赛中途休息时,大艺团向我们展示了优美的歌曲。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放下话筒,所有选手都已展示完毕。活动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对本次大赛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们认为,本次大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发展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他们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学到了很多关于交际和主持的知识。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才华和潜力,也提高了他们的交际反应能力。同时,大赛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将更加自信地面对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李明仁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