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23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顺利完成

  2023-12-26 15:24:22    
       为保障2023-2024学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5日下午14:00,我院于郑蒲港校区C101、C103教室召开2023级转专业面试,由我院刘晓农副院长、朱良平副院长分别带队,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组成评委工作组,分成2组,在两个教室同时开展面试考务工作。

       今年申请转入我院专业学生共26人,为提前了解各学生情况,本次面试设置了学生候考室,各二级学院学生在候考室听取相关注意事项,并等候面试通知。此次面试考核老师以前期收取的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学生书面字数等材料为依据,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专业认知、潜力、思想政治、个人规划等多方面认真考核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学生。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与老师的面对面探讨获益良多,对新的专业领域充满了期望。此次面试工作在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管理得力,组织合理,公平有序,取得圆满成功。(管理学院  供稿)
撰稿:桂玉环;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