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3-12-22 13:36:01    

  12月20日下午,基础部在E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副校长、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侯进元,部主任余明江,主任助理毕胜琴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由余明江主持。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首先侯进元同志对2023年全年基础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他指出,过去一年,基础部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散”和“乱”的现象。他强调,作为一级组织,我们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奉献”的原则;教研室主任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全体教师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要使命,必须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牢记师德师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好地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毕胜琴同志就教学、档案、人才招聘、党务及目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提示。她强调,学校合格评估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基础部和教研室的工作安排,齐心协力为学校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最后,余明江同志作了述职报告。他要求全体教师在合格评估前要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完善档案和归档工作,强化本职责任,提升科研和教研水平。他强调,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我们要保持平和心态,踏实工作,确保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基础部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还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全体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动基础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基础部 供稿)

  编辑:王宇薇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