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2023-12-22 13:01:41    

  12月20日下午,电信院在G3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乔晓华主持。

  一是乔晓华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一年的工作;二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年度述职;三是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中层干部和教职工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长乔晓华说电信院2023年度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2024年需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保证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推动2024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支书记杨安胜总结时强调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增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气,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根本问题,积极探讨和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张英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