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年终考核大会 ——总结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发展

  2023-12-22 10:03:02    

  财经学院于12月20日在新财经管理楼51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年终考核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评选优秀教师,并展望未来的发展。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主持,财经学院院长徐德信、副书记许戎、院长助理裴钦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张勤介绍了近期工作和会议安排,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目的。接着,徐德信介绍了大会流程,并从党建、规范管理和学科建设与科研等八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许戎重点汇报了他在本年度有关学院的党建和学生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的党建工作上了新台阶,学生工作稳中有进。同时,他也强调了新的一年中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教师轮流述职,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在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优秀教师进行了投票选举。
       

  最后,张勤和徐德信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对各位老师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循序渐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同时,他们也希望新老师能够课堂基本功扎实,为财经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年终考核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财经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财经学院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