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4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动员暨导师双选会

  2023-11-17 10:29: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为加强和规范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2023年11月15日,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东教楼105报告厅举行了2024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动员暨导师双选会,会议由数媒教研室主任阎磊主持。
                                                         
       阎磊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几个重要阶段包括选题阶段、开题阶段、中期检查阶段与答辩阶段等,对每个阶段时间安排作了详细的布置与解答。对选题方向、任务内容及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向学生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    
      会后,进行了毕设导师双选环节,阎磊向学生介绍了毕设指导老师研究方向和目标学生,导师团队与学生互选工作按照“志愿优先、双向选择、服从调剂”的原则实施,由教研室统一组织学生填写双选表,再依据学生志愿顺序组织导师团队进行双向选择。
      通过此次双选会,帮助同学们树立对毕业论文(设计)的信心,明确目标要求,找准努力方向。(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代明凤    初审:金花    审核:伍旭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