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市奥格爱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1-25 08:31:10    

  11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市奥格爱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马鞍山奥体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德高教授、土力学教研室主任刘加冬、土木工程专业教师杨莉与奥格艾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余继红、副总经理刘爱、综合部经理江贻霞出席了签约仪式。

  余继红总经理首先对参加签约的皖江工学院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文化背景以及公司的运营模式,包括体育板块、江东颐养板块、古镇板块、酒店板块等。余总表示希望以校企合作为起点,建立多维度合作模式,通过企业进校园来扩大学生视野,增强学生专业方向的认知,为学生的后续职业规划提供帮助。

  唐德高院长介绍了皖江工学院概况以及土木工程学科专业的发展特色。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一方面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促进产教融合,企业与学校紧密联系,共同培养人才,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另一方面校企合作可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实习机会,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和管理方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最终可以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

  最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杨莉   审核:李杰如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