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邀请同花顺公司为本院教师作软件培训

  2023-10-19 14:52:35    

  10月18日下午,同花顺公司安徽区域产品经理赵伟老师在财经管理楼517会议室向财经学院的全体教师们提供了“同花顺金融实验室暨模拟交易系统”和“iFinD数据库深度使用”的培训。
       

  在这次培训中,赵伟老师首先对模拟交易系统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指出,模拟交易系统是专业交易者在进入实际市场之前的一个理想实践平台,它能够模拟各种市场环境,帮助交易者理解和掌握市场动态,提升交易技能。然后,他实际操作了模拟交易系统,并对一些关键功能进行了深入的解释和说明。参会老师就以往使用过程中的疑问与赵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接下来,赵伟老师对iFinD数据库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他尤其着重演示了近一年来,iFinD数据库针对财经领域的需求新增的功能和与AI技术结合之后的新体验。他表示,iFinD数据库是财经领域非常全面和权威的一个数据库,含有丰富的研究资料和市场数据,对于财经研究人员和学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数据资源。他还专门解答了教师们的疑问,针对提问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
       

  这次培训活动对于财经学院的教师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也为财经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这次培训,教师们对于模拟交易系统和iFinD数据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这对于他们在实际教学和研究中应用这些工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财经学院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