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与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促人才培养

  2023-10-18 10:39:50    

  10月17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学院副院长席彦群,副书记许戎,院长助理裴钦副教授以及闻雯副教授一行,前往位于万达商业区核心地段的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与该事务所的代表们共同参加了财经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挂牌筹备工作座谈会。
       

  会议中,裴钦首先详细介绍了财经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她指出,这三个专业是财经学院的强势专业,具有深厚的教学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紧接着,张勤补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财经学院在学校办学理念指导之下取得的一些成就。他还强调了学校一贯的办学方针,即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实践为重点,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丁帮勇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事务所的概况。他详细阐述了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计划从在校生到项目助理,再到项目经理培养全过程的设想。他表示,事务所将积极参与并帮助财经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提供实习机会和实践经验。

  此外,双方还就学生在校学业完成情况,实习岗位安排、时间安排等交换了意见。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表示会配合财经学院一起为人才培养提供实习机会,财经学院各位领导也表示,将会从课堂教学、实践课程设计、教学安排等为事务所实习机会提供便利。
       
       
       

  会后,双方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是财经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它不仅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也将为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这种合作模式将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推动财经学院和安徽鼑信会计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财经学院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