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皖江工学院第十届交通科技大赛宣传讲座

  2023-10-16 16:25:47    

  10月13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在新水利土木楼西301报告厅成功举办皖江工学院第十届交通科技大赛宣传讲座。讲座由交通工程专业教研室、交通工程专业社团共同组织,交通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笛主持。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姚宇老师应邀开展主题为“智慧物流运营管理:方法及应用”的讲座。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韩雪,交通工程专业教研室老师田清、盛禄、徐子航、黄竞楠及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姚宇老师以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为例,从物流的重要性、物流管理中的科学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我们讲解了智慧物流相关的概念以及解决物流问题的常见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姚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交通科技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提高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最后,姚宇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交通科技大赛往届的优秀作品,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赛相关的选题思路和研究方法。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交通科技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打开创新思路,提升创新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黄竞楠   审核:李杰如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