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

  2023-09-30 14:15:56    

  为加深2023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9月27日下午14时,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操家顺教授于郑蒲港校区C101教室给大家做了新生见面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志鹏、给排水教研室主任商娟、新进教师何婷、李锦景以及23级新生辅导员束露露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操教授首先向2023级给排水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操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这一学科的历史,让同学们对这一学科有了概念性的认识。随后,操教授结合我国给排水建设的发展与规划,分析了该专业在我国工程建设中的发展前景与重要性,帮助同学们从国家建设、政策战略的角度理解给排水的专业发展和自我定位,鼓励同学们勇挑重担,投身国家建设。

  最后,操教授鼓励同学们尽早地制定大学目标和人生规划,打好专业学习的基础,苦练扎实的基本功,夯起知识坚实的大楼,在未来的研究或实践中才能更好地参与到社会建设中去。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做一个勇于担当、勤勉向上的给排水学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商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