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10-10 15:22:45    

  10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基层党支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财经管理楼51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和深化下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以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活动质量。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副书记许戎,教工支部书记裴钦,学生支部书记李伦珑、张宇和丁兄妹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支部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党员结构、组织建设情况做了汇报。许戎指出,经过支部分设、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后各支部的党员人数已经趋于稳定,接下来需要着重完善各支部的组织架构、并要对支部委员进行及时、系统的培训,以提升支部委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完备各项党员材料,确保党员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他还提出,党支部应针对“三会一课”制度进行有计划、有目的的安排,以确保党员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党的最新政策和动态,为党员延续性教育打好基础;在发展新党员时,应严格审核学生的资质条件,确保新党员的质量和纯洁性。

  张勤总结时,强调了安徽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书的重要性,他建议提交申报书的支部其发展目标要填写清晰,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室的建设。他还谈及了支部组织架构的相关问题,他指出,应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牢牢抓好“党员培育”和“组织建设”的两条生命线,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坚强的战斗堡垒,继续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打造出一批积极向上、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的队伍。以推动党和国家、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此次会议为财经学院基层党支部指明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为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各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提升自身水平,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财经学院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