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整改措施专题研讨会

  2023-05-25 18:31:57    

  为落实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课堂教学质量专题座谈会”和评建办组织的“期中教学检查督查与整改提高专项工作会议”等要求,5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5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整改措施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助理李杰如通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督导督查情况,重点围绕不及格率、课堂教学、试卷归档,毕业设计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参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展开研讨。

  会议最后,院长唐德高表示学院近期取得了许多成绩,但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较多,尤其是课堂纪律的管理、课件质量,教师的授课质量等方面都需要大幅度提高。希望各位教师对自己相关问题要提出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研讨会,有效实现了教学检查管理闭环,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会上大家讨论的整改措施,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重点监督,确保整改实效。

  编辑:郭振卿 审核:李杰如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