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不忘来时路,逐梦新征程”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3-05-25 15:35:0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进毕业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情感,强化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努力的行动自觉,5月24日下午,管理科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A207参加了“不忘来时路,逐梦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书记冯康为毕业生党员们深情讲授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

  宋洪生围绕“不忘来时路,逐梦新征程”与2023届毕业生交流皖工传统、时代方位、人生价值。他指出,大学生党员首先要做正常人,做正常事,有正常人的品性和情怀;其次在这个前提下,要做有信仰的人,了解党的宗旨,了解党的信仰,了解党的历史,宋洪生强调毕业生党员是千千万万党员中的一份子,在人生的重要节点,希望大家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力军,成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中有活、脚下有力、肩上有责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副书记冯康从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党组织关系转接、适应新角色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培训。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弘扬“诚勤博实”的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矢志拼搏的奋斗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青春能量。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一定要铭记“立大志”的期许、“明大德”的叮咛,“成大才”的嘱托,“担大任”的厚望,以“强国有我”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皖工管理人最好的成绩。(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李欢;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