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2023-05-22 10:54:00    

  为较好地完成教学大纲实习安排,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实习成绩和效益,电信院于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5月17日分专业召开了2020级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20级全体辅导员、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的苏嵌、信盈达、千峰、优极限、传智、兰智、甲骨文、华清远见八家企业代表以及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实习动员系列会议。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他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目的、要求和任务,强调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该注重观察、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技能水平。

  企业代表从目前业内的发展的现状、各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实习课程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等方面给同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企业的老师们认真、细致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实习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的自信。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决心抓住时机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实习动员会后电信院2020级全体同学即将进入紧张而充实的实习生活,学生们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实践,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崭露头角,一展皖工学子的风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许欣宇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