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圆满完成 “学术活动月”讲座

  2023-05-12 10:54:53    

  2023年5月5日上午9:00——10:0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成员骆娜讲师在A102为管理学院学生做了以“线性规划模型在运输和生产安排优化运用的研究”为主题的精彩讲座。骆老师从问题的提出、模型介绍、例题介绍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线性规划模型在运输和生产安排中的优化运用,学生受益匪浅。

  2023年5月10日下午14:30——16:30,教研室成员吴淑梅副教授在A201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做了以“人力资源三支柱模型”为主题的讲座。吴老师从理论的提出、理论内涵、与传统六大模块的差异、适合企业类型、案例分析五个方面认真、全面地介绍了三支柱模型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

  至此,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学术活动月”讲座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人:吴淑梅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