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校教学评估办领导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学归档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2023-05-06 09:30:57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归档材料规范化建设,5月5日上午,教务部副部长孙娴、外聘督导仝基斌、督导科科长刘竹林以及教务科科长汪彩兰莅临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归档材料专项检查工作。院长伍旭坤、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副院长金花、教学科研办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评估检查组首先对我院的教学档案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对教学归档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查阅,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作了真诚反馈。随后,孙娴部长、外聘督导仝基斌、刘竹林科长以及汪彩兰科长分别发言,指出我院教学材料归档情况总体上较好,并针对教学周历、平时成绩、评分标准等归档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伍旭坤院长对孙娴部长一行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十分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我院将及时反馈至各个教师,并积极跟踪整改情况,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保证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做扎做实。(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陈斌斌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