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第一届“菁英学校”培训班第二讲成功举办

  2023-05-06 10:03:54    

  2023年5月5日晚18:30,皖江工学院管理学院第一届“菁英学校”培训第二讲在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讲。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农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康、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分团委书记余肖及部分专业辅导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能够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连接老师和广大同学,传达学院工作信息沟通、交流枢纽的作用,我院持续展开第二期培训,本期培训参加人员为管理学院大一、大二主要学生干部。

  刘院长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现状出发,对学生干部功能与作用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指导性成长建议。首先,刘院长鞭辟入里地分析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现状,在给予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高度评价的同时指出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然后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对学生干部的功能与作用做出详细的介绍,为管院学生干部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认识;最后刘院长对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工作以及组织文化工作提出建议,并给予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高度期望,希望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能够成为“未来的管理者、领导者”。

  管理学院第一届“菁英学校”培训第二讲在延续第一讲树立正确的学生干部意识的基础之上,着重培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范围,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助力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成长发展,展现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集体优秀素养。

  撰稿:余肖 审稿: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