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访企拓岗”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南京海河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05-04 08:45:54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落实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27日在西301报告厅举办南京海河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海河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莅临学院,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

  王瑜首先对海河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毕业生用诚恳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参与到此次招聘中。

  宣讲会上,海河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从公司简介、公司文化荣誉、招聘岗位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窗口,其中设置的互动环节通过学生提问和领导回答的一问一答模式进一步拉进了学生与企业的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形式达到了很好的就业双向选择目的,有应聘意向的学生纷纷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契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整合社会资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汇聚更多岗位信息,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引导学生早了解、早计划、早行动,尽早实现就业目标。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陈小龙 谢俊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