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

  2023-04-28 08:49:50    

  4月26日下午,基础部在E112会议室召开基础部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部主任余明江,主任助理毕胜琴,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由余明江主持。

  余明江明确表示:1、此次教学大纲修订至关重要,要严格按照《2021版教学大纲复审修订建议4.17(标注版)》中的建议对教学大纲进行逐字逐句的审查。2、《人才培养方案》是基本性纲领,教学大纲中的修改内容必须要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3、此次教学大纲修订要落实到各教研室以及各教研室老师身上,教研室主任在最后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零失误。

  余明江针对基础部的理化试验室和英语语音室做明确要求,要及时核查各实验室相关设备并向学校申请并优化各实验室。毕胜琴传达科技部例会精神,重点强调邀请校外专家讲座要把好意识形态关。

  本次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规范了大纲修订的标准,通报了接下来一个月各教研室的重点工作并进行相关布置,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基础部供稿)

编辑:田仔敏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