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2023-04-28 16:35:05    
4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集中学习。

 

党总支委员戎慧敏给大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张建民简要介绍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会议要求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重视落实党委文件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问题,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质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

编辑:戎慧敏 审核:张建民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