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3-04-16 11:06:28    

  4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在展示馆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馆长沈业林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德高教授、院长助理李杰如老师和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沈业林馆长首先对参加签约的皖江工学院领导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的发展历程、展馆布局以及未来规划等。沈馆长表示能够与皖江工学院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立实践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唐德高院长介绍了皖江工学院概况以及土木工程学科专业的发展特色。强调了校企合作的优势,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应用型本科院校供应有利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储备和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杨莉 初审:李杰如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