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校领导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3-04-14 15:22:37    

  4月13日上午,皖江工学院副校长侯进元、王志,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及学工部徐丰老师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德高,党总支书记王瑜,党总支副书记程志鹏及霍里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王瑜主持。

  会上,王瑜向校领导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数据、学生管理整体思路等,并着重从学工制度建设、“三个调研”开展情况、就业工作、招生工作、学生社区活动等方面展开具体汇报。唐德高进一步强调,我院坚持全院一盘棋,始终将学生管理工作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齐抓共管。本学期以来,学院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可操作性,通过制度切实增强学院规范化管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决执行好学校的各项要求,扎实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会上,侯进元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全院上下齐抓共管,思路清晰,工作细致,有计划有部署有目标,确保了工作的效果与质量。侯进元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增强辅导员的驾驭能力和亲和力,做好辅导员之间的传帮带。二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团学生骨干的作用,让学生工作赢得学生的支持。三是要做好招生专项工作,注重与对口中学的联系,充分让师生同行的招生队伍形成合力。四是要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利用好校招的机会,进一步提升留马率和就业率。

  王瑜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细做实学生工作,确保将学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问题、困难解决好,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初审:程志鹏 终审: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