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推进会

  2023-03-30 09:57:30    

  3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501召开招生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招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

  王瑜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推进会会议精神与内容,并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抓好招生队伍,把握不同时间段招生宣传工作要点与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做到统一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注重过程投入,保证招生宣传效果。并对学院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细化说明,明确了近期相关工作。

  唐德高进一步强调全体招生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员参与、高度重视的基础上要保证过程中的实质落实与努力后的明显效果。

  本次招生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环节、要点与不同片区宣传任务,为推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有序进行,提高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完成质量,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谢俊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