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3-30 14:28:26    

  3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教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院长方承武、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院长刘晓农、朱良平、三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方承武主持。

  方承武首先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督导专家为管理学院本科教育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随后刘晓农讲话,指出,教学督导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前管理学院正处发展期,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明确定位、提能增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钢教授对以往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督导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谈了看法。督导组各小组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先后发言,对督导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宋洪生宣读了管理学院教学督导聘任书,并由院长方承武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对下一步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要求,优化创新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学督导的实;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加强自我评估,构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持续跟进,切实推动督导意见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教学水平。(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李欢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