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复试指导会

  2023-03-28 14:43:26    
       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教30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亚梅、副院长金花、党支部副书记程楠楠、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副院长金花主持。
                                                                                           
       会上,副院长金花首先对同学们取得较好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参会教师的出身背景做了简单介绍。金院长指出,几位老师都有非常丰富的考研复试指导经验,希望大家珍惜这么宝贵的机会,认真听老师们的分享,为考研复试及调剂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几位参会教师就复试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面试技巧和英语口语准备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勉励同学们精心准备、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同时围绕积极面对调剂、如何获取调剂信息、整合运用资源等方面做了剖析指导。交流会现场,同学们结合自身困惑,和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张亚梅书记对会议做出总结。她指出,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与帮扶工作,将考研升学作为提振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助推优质就业的重要抓手。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帮扶和服务,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张书记也特别提醒接近复试线的同学,要积极拓宽信息渠道,密切关注调剂信息,做好两手准备,把握“上岸”机会!(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陈斌斌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