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党政专题会推进招生就业工作

  2023-03-28 09:37:43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政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的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

  院长方承武对学校有关招生的精神与要求作了介绍,并将学院去年的专业招生情况以及今年的大致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与会领导进行了分析研判,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认识与看法。会议通过了《管理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并作出了11项具体工作部署,通过主动对接、专人跟进、优化队伍、压实责任等具体措施,力争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

  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就学院目前就业数据和就业现状做了简要汇报。

  党总支书记宋洪生指出要着力推进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在质和量上都要抓出成效,要针对学生个人情况进行就业指导,在就业资源和学生兴趣之间找到结合点,结合我院学生的学科特色,开拓多种渠道助推学生就业,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同时也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会议还充分讨论、通过了《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工作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学生的招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深谋远虑,未雨绸缪,加强招生、培养、就业协同推进力度,努力实现学院的各项招生就业工作目标。

  撰稿:韦晨珺娃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