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赓续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先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14:13:2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组成环保小分队赴慈湖河公园周边街道、社区开展清理垃圾、植绿护绿、垃圾分类等生态环保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引导广大学生聚焦马鞍山市奋力打造安徽"杭嘉湖"、长三角"白菜心"的建设目标,结合马鞍山市生态文明特点,投身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尽管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但暴雨后的清晨依然寒凉,这些都挡不住同学们热情的内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到学雷锋不仅仅是做一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体现。志愿者陆建国同学在活动后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积淀,是一种与时俱进的精神。在我的心中,雷锋精神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怀着感恩的心,拥有助人为乐的精神;就是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不浪费一针一线。
                                                                                             
       60年前,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从此,这个响亮的名字享誉中华大地,成为引领道德风尚的一面旗帜,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赓续传承雷锋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程楠楠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