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市京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3-03-23 13:53:08    

  3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市京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西501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京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良兵、总经理查散云、丁林艳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一行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德高、院长助理李杰如、实验中心主任丁东升、安全教研室主任李平、安全专业教师李海丽等相关代表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唐德高院长代表土木学院对京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从学院教学研究、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土木学院进行了总体介绍。他表示,通过和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对促进大学生就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用人单位后备人才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校企合作有助于推动高等院校自身的教育目标,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希望深化此次校企合作,能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发展战略的实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马鞍山市京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良兵对土木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及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强调当前可为土木工程学院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就业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唐德高院长与董事长丁良兵共同签订安全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是我院与马鞍山市京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深化。相信未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基地共建等方面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马鞍山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李平  审核:唐德高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