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召开郑浦港校区2023年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3-03-23 11:13:44    

  3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郑蒲港校区2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发展对象答辩会。副书记许戎,学生支部书记李伦珑、张宇,辅导员乾丞健、嵇健、王慧慧参会。二年级发展对象学生参与现场答辩。

  答辩开始前,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戎老师对整个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要求,指出答辩评审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发展对象的综合素养。

  会议开始,参与答辩的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以PPT演讲的形式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自我陈述,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党的基本知识等相关问题作出回答。

  各位答辩人精神饱满、大方自信、答辩清晰,评委小组对答辩学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察,肯定了发展对象的优点,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骄不馁,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做优秀的学生党员。

  许戎对9名发展对象的答辩表示肯定,并对与会同学提出要求,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各位学生要以此次答辩为契机,继续加强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群众观念、道德品质等方面提升,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典型榜样作用。

  本次答辩会是发展对象展示自我、总结自我、反省自我的重要平台,不仅考验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督促发展对象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组织程序上也增强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切实保证财经学院党员发展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慧慧 初审:许戎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