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3-15 16:04:41    

  3月15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E11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侯进元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2年各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和支部党员的支持配合下在党员教育、教学科研、社会贡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2022年底的职称评审中,三个支部所在的教研室共有一位教师顺利评上教授职称,六位教师顺利评上副教授职称,一位教师顺利评上讲师职称,其中五位是党员教师,一位是入党积极分子。三位党支部书记还分析了自己工作和所在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侯进元认真听取了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并进行点评和交流,他认为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体现了真实性,思想性,先进性,他们的自我认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的内容思路也清晰具体。通过推心置腹的交流,号召每位老师在教学中加强学习,每个支部要选好活动主题,突出先进性,与日常教育教学进行有机结合,为党旗争光添彩。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