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召开招生动员大会

  2023-03-15 15:31:37    

  3月15日下午,基础部在E111会议室召开招生动员大会,副校长、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侯进元,基础部主任余明江,主任助理毕胜琴,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明江主持。

  侯进元号召大家从今年开始卯足劲奋斗几年,打一个翻身仗,要求基础部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全员参与,通力合作。今年招生有两大变化:第一,学校所有校领导、职能部门老师以及部分学生都需要参加招生工作;第二,要找优质生源。只有优质生源才能培养高质量人才,才能提高通过考研率,才能确保高质量就业。

      

  侯进元表示,要提高生源质量是非常不容易的,今年必须要非常手段,非常举措投入招生。基础部全体教师都要按照规划,三月份建立队伍、四月份招生培训、五月份实地招生,要了解学校的办学状况、熟悉学校的专业设置、明晰学校的办学特色,整合多种资源。会议中,他明确指出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服从服务于招生。

  最后,侯进元对基础部今年的招生发出衷心的祝愿,希望基础部今年能够圆满完成负责片区的任务,为今年皖江工学院招生工作打翻身仗做出贡献。(基础部供稿)

  编辑:田仔敏 预审:余明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