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 述职大会

  2023-03-16 14:07:56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教楼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汇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书记冯康、党政办主任李欢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欢主持。

  会议按照支部顺序,由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各支部书记都详细地总结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从中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并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对来年的工作也做出了改进规划。

  各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宋洪生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他表示,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为了总结,也为了使大家能从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学习其他党支部的经验进而在来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最后强调了各个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勉励支部书记们对待党支部工作要认真负责,继续努力做好工作。(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李欢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