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第一届菁英学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3-15 10:02:20    

  2023年3月14日,管理学院第一届菁英学校培训在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书记冯康、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分团委书记余肖及21级、22级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干部是连接老师和广大同学沟通、交流的纽带。为了能够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我院特举办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菁英学校培训班主要面向管理学院21级、22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团委干部等。

  宋书记在培训会中殷切寄语我院学生干部和辅导员老师,从“做人,做事,做学生干部”三个方面指导学生干部开展工作并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学生干部应该对担任学干有着科学的理解,树立正确的意识。第二,学生干部应有高效的工作方法,合理安排工作。第三,学生干部应当对自己的角色有清晰的定位,愉快地与老师、同学处事。最后,宋书记对我院学生干部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政治理论修养水平和责任担当意识,促进了学生干部组织协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能够更好地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服务,以展现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优良作风与风采。

  撰稿 余肖  审核 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