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副校长郑明东深入管理学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16 14:09:3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3月15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在东教楼211会议室为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管理学院院长方承武、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院长朱良平、副书记冯康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宋洪生主持。

  郑明东首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围绕着民办本科教育谈了三点体会:第一要深刻领会教育面貌的改革,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民办教育体系的服务能力;第二要准确把握国家教育的总体要求,办好人民的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和教育事业的公益性质;第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明确报告中“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实质内涵,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办学的各项指标也在发生转变。

  郑明东对管理学院未来3年的工作作了明确指示,指出,全院上下必须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要端正自己的思想,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真心树人、良心育人。

  宋洪生对此次宣讲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郑副校长的此次宣讲既有高度也有温度,既为管理学院后期的合格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管理学院未来的党政工作明确了路径,他鼓励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师德师风建设好、把教师队伍建设好、把评估工作做好。(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李欢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