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 ——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03-07 09:59:4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皖江工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在操场进行义务打扫校园活动,管理学院副书记冯康和霍里山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阳光明媚的日子,三月是春风荡漾的日子,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大扫除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瓶子,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干劲十足,同学们都在与认真的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微寒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暖意。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劳动,不仅营造了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更恢复了校园以往的整洁美丽。

  本次活动,管理学院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切实地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学习、工作环境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促进了校园文明卫生建设,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助力。

  撰稿 余肖  审核 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