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直属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3-03-09 14:42:41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光辉历程,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党员教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3月8日下午,郑蒲港校区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校区教职工在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在横山景区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横山地区小丹阳战斗、博望伏击战的抗敌历史,回顾了横山地区军民多次粉碎日寇扫荡的英勇场景,重现了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烈篇章。在校区管委会主任汪斌同志的主持下,现场党员及教职工面对高高矗立的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列队肃立。在静默中追思难忘的烽火岁月,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也提醒自己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接着,直属支部书记王思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也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校区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追忆了入党的初心。作为高校教师,也增强了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郑蒲港校区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