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专题会

  2023-03-12 10:09:37    

  3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501召开招生专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唐德高主持。

  唐德高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皖工招就〔2023〕2号)文件要求,特召开本次招生专题会,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强调要全员参与,通力配合,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王瑜宣读了我院2023年招生工作方案,并通报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充分利用和整合校内外资源,构建学院内部三级招生宣传工作体系的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机制及职责分工,部署了具体实施方案及3-9月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安排。

  本次招生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学校整体招生工作的思想认识,明晰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任务、机制、思路及教职工个人职责等,为推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有序进行,提高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完成质量,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夯实了基础。(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谢俊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