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2021-12-02 08:39:11  2057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线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我校校长吴继敏、副校长阮怀宁、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部相关人员在行政楼417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部门专家代表从《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指出了《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对各高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是深化全国教育信息融合、促进数据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此次培训大量使用实际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对我校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填报工作和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开展大数据分析应用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我校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决策依据和原动力。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