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21-09-07 08:26:12  2018

  2021年9月2日上午,教务部在F4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教务部、评估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部部长胡明对教务部内设机构的调整和人员岗位职责变动进行了宣读,对部门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评估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江冰对评估办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布置与解读;副部长李德俊就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以及新专业申报工作进展进行汇报;副部长孙娴就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等内容进行汇报,要求教务部各科室要树立好服务意识,加强对外沟通协作,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部长助理黄翠就实践教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各科室工作人员也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

  新学期伊始教务部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共同推动教学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