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江冰教授做客皖江工学院第二期“名师教授讲堂”

  2021-05-21 10:19:12  2360

  为持续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围绕教师发展的中心任务,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7会议室举办皖江工学院第二期“名师教授讲堂”。安徽省教学名师、艺设学院院长、评估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江冰教授应邀出席,作主题为“规范中求创新、创新中求发展”的报告。各学院(部)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现场交流活动。

  江冰教授在她个人的“三轴同频共振”职业生涯中,践行和感悟到“规范-创新-发展”是硬道理。她分享了从教35年的教学感悟,分别从教师学术责任、教师角色、教学规范、教学艺术、研究性教学、考试改革、教学研究、教材建设、作业评价、教学反思十个方面详细阐述。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江冰教授的经验传授与分享中受益良多,感慨和共鸣也颇多。老师们积极与江冰教授互动,此次报告充分发挥了名师教授的传帮带作用,为我校今后规范教学秩序,产出教学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