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培训会

  2020-12-10 17:09:32  2336

  为积极应对四六级考试,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我校考生并确保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安全平稳实施。12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培训会,全体考务人员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孙娴结合具体案例说明了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对此次监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娴就此次我校四六级考试的报考情况和考场安排布置进行介绍。她从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前准备及要求、考试题型结构及材料介绍、考试进程及操作要点、试卷的封装及验收、监考职责、违规的认定和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要求监考老师明确考试各个环节,提醒考生做好考试准备,带好考试所需的相关物品, 顺利完成监考任务。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监考工作的严肃性,对于规范考风考纪和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使监考老师们更加明确了监考工作职责,为做好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