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新学期、新面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2020-09-09 09:51:49  2432

  9月7日,新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各学院及教务部负责人在两校区教学楼巡视、查课和听课,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开学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校领导要求,各学院要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扎实开展好各项教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育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学校的良好教风和学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关键细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新学期,新面貌,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大家提供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暑假期间,学校对办公楼宇进行了装修改造,对办公室进行了调整;为进一步实现校园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学校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速度,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校园一卡通、易校园APP等项目暑期建设完成,师生在新学期即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教学信息查询、评教、缴费新学期;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顺利竣工,即将正式启用。

  开学之际,全校师生员工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正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干,全力推动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完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奋斗。 (教务部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