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部:机关二支部举行党课暨教职工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09-12 14:38:52  3429
9月11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举行党课暨教职工教育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务部在校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党课结合党务及日常工作标准,对入党程序、积极分子培养人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就党中央对中美贸易摩擦及香港局势判断、立场和态度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胡耀东同志将七八月份参加省厅举办的培训班学习收获,以及开学初参加过的教育部主办的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会所得,进行了汇报与分享。同志们结合信息安全及教务管理工作,就高校教职工工作跟校园稳定及意识形态安全之间的联系,谈了体会。

会议希望大家新学年要有更扎实优良的作风、更好的敬业态度,在做好具体工作的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或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权威声音,了解形势与政策,统一思想,尤其希望支部所有同志继续按党委要求,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体现初心,担当使命。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