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祝贺皖江工学院荣获“强国复兴有我” 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歌咏大会总决赛三等奖

  2022-10-10 21:10:05  2083

  9月29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省文化馆指导,市文化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歌咏大会在马鞍山大剧院歌剧厅精彩绽放,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4支代表队4000多人参加演出,

  经过层层选拔,皖工合唱团演唱的《萱草花》深情款款,以激昂饱满的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感人至深,以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从6月中下旬启动至今,皖江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周密组织,超前策划,校党委宣传部多次召开活动协调推进会,校团委制定参赛方案,选拔近90名学生,有序做好曲目编排、成员招募和选拔、节目排练、服装选取和后勤保障等大量具体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编排,一首高质量的合唱节目展现在广大群众面前,充分展示了皖工师生热爱生活、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合唱,激发了皖工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也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龚澎甦 王飞

  摄影:马鞍山日报社 储灿林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