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喜迎二十大,青春铸华章”——我校举办2022级迎新晚会

  2022-10-10 21:01:09  2956

  秋风送爽喜迎新生,欢歌笑语共度国庆。9月27日晚,我校在郑浦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青春铸华章”迎新晚会。皖江工学院副校长张建民,皖江工学院校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汪斌,皖江工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尚贤燕,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学工办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周其松,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程志鹏,郑蒲港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刘华辉,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韦晨珺娃,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近4000名2022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对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款款地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动感十足的流行舞蹈《black manba》、《幻想童话》、《popping+crazy》 充满着青春气息,力量感和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歌曲《隐形的翅膀》、《海芋恋》、《想去海边》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台下掌声雷动。春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乐队节目《追求自由》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摇滚的热情。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我们坚守着先辈的信念,憧憬着未来的美好,合唱《少年中国说》的歌声响彻整个晚会现场,场面十分震撼,随后乐器节目《青花瓷》更是将在场的同学带到梦幻的世界,现场欢歌如潮,笑颜如花。晚会最后,全体新生辅导员们一起演唱的《奇迹再现》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相信能让皖工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敢向前,向善向上。

  本场晚会的顺利举办表达了我校对2022级新生的热切欢迎,展现了皖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喜迎二十大,青春铸华章。相信我校学子将不忘初心,用无悔的奋斗描绘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用炽热的青春书写学校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周其松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