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学生获安徽省2022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2022-10-10 21:15:32  2118

  近日,由安徽省卫健委、省红十字会、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等8部门联合发文公布安徽省2022年无偿献血公益之星和先进集体获奖名单,我校2019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吴坚同学荣获“安徽省2022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优秀个人奖”。吴坚同学在校期间始终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2019年11月吴坚同学首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截至目前共捐献全血900毫升,2021年1月份和10月份他协助学校及市献血办,组织多场校园爱心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的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他多次组织并参加了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校园爱心捐赠、爱心义卖、校园清洁、春季及秋季校园大型招聘会、校运动会志愿服务、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等等。此外,他曾荣获2020-2021年度五四评优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校“微宣个人称号”等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联合市中心血站在校内设立献血报名点,定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依托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献血常识,讲解献血注意事项,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使无偿献血成为师生的一种自发、自觉、自愿的行为,为马鞍山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表率和贡献。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