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4年省“华图杯”模拟面试大赛荣获佳绩

  2024-03-25 22:24:44  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营造职业生涯规划氛围,提升学生的面试技巧,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于2024年3月19日—20日,在蚌埠创新馆成功举办。我校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刘棋琦和财经学院2021级会计专业的王盈均荣获省级铜奖。

  本次大赛分为校级选拔推荐、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经过简历制作、行测笔试等环节,来自全省64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0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设置简历评审、个人展示陈述和面试官提问等环节,从职业了解定位、个人理想、信念追求、情景模拟应用等方面营造了真实的求职场景,主要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

  我校团委积极组织,专项指导,2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铜奖。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需求,立足学生成长发展,以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抓手,注重打造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服务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努力提升共青团对“稳就业”的大局贡献度。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